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湖北银行黄石分行获评省市两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1-29

分享:

25日,湖北银行黄石分行传来喜讯,继今年7月份被市市场监管局认定为全市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后,该行又被省市场监管局认定为湖北省第十六届(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成为全市唯一荣获省市两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金融机构。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是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把关的一项高规格企业评选,通过对企业的经营情况、信用管理体系、合同签约规范及履约状况、社会信誉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诚信经营、信用体系建设和合同制度管理完善的优秀企业,予以公示和表彰。

此项荣誉既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湖北银行黄石分行合规经营、诚信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也是该行多年来根植本土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成果。一直以来,湖北银行黄石分行秉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诚信建设贯彻落实到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当中,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聚焦全市重点产业链、高端制造业、文旅、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和助企纾困力度。近年来,借湖北银行上市之机,该行积极化解处置重大风险资产,维护了黄石地区金融稳定,展现了地方银行的责任担当,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银行黄石分行将切实发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契约精神,重视企业合同信用管理,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交易环境,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王璐 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