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政银企联动精准滴灌“专精特新”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6-24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23日,2022年黄石市政银企“专精特新”对接启动会召开,全市62家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以及储备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与中信银行黄石分行签署了“专精特新”企业对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共同培植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强化对“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的精准滴灌和梯度布局,助力科技企业从信贷市场到资本市场的拾级而上,开展广泛的联系与合作。湖北三丰小松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专精特新”企业,现场与中信银行黄石分行签署了对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黄石分行将充分发挥在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建立专业化金融服务团队,根据企业具体金融需求,优先提供综合服务方案。

会议还开展了融资对接政策培训,对“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流程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专精特新”企业作资本市场业务专题辅导。(王璐 许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