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招才引智添活力 服务人才促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5-26

分享:

2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

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是地方发展的“第一资源”。省委和有关省直部门历来对我市招才引智、产业发展十分关心与支持,去年,省委人才办会同有关省直部门向我市选派专业人才共83名,今年,又选派84名专业人才到我市企业服务。

为全面落实好活动部署要求,副市长李丽要求相关部门精准精细承接好省级选派人才项目,及时组织选派专业人才和接收单位做好沟通衔接,确保选派人才尽快到岗进企服务。要保质保量实施好市级选派人才项目,对于已提出人才需求未纳入“万名专业人才智汇基层”活动安排的企业,要列入市级选派人才项目;要继续深化实施“服务产业专才支持计划”,切实精准有效助企纾困。要全心全意服务好各类选派人才,坚持效果导向、加强联系服务、为人才办实事,促进各类选派人才项目落地生效,为选派专业人才在我市建功立业提供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朱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