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部门动态

沿江大道阳新段计划5月建成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22-01-13

分享:

连日来,在203省道阳新段(沿江大道阳新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每天都上足人力和机械,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水泥稳定碎石摊铺进度。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水稳摊铺阶段,这条沿江大道计划今年5月份建成。

203省道阳新县棋盘洲至富池段又称沿江大道阳新段,该项目是阳新沿江区域南北向唯一出行通道。

该工程项目为湖北省重点公路项目,起点对接新港大道南延段,终点对接兴国至富池公路,全长约2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

1月12日上午,记者在203省道阳新改扩建工程华新亿吨机制砂项目段看到,一台大型摊铺机把运输来的混凝土再次搅拌后,平铺在路床上,压路机不停地碾压水稳层路面。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阳新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宋新木说,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水稳摊铺阶段,力争在春节前完成3.5公里路段,包括路面沥青在内的全部摊铺工作。

阳新县沿江大道(203省道)棋盘洲至富池段改扩建工程指挥部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旺喜说,目前,该工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克服相关困难计划在今年5月份建成。(马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