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公告公示

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

来源:黄石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2-06-18

分享:

大冶市、阳新县、各城区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2021年,全市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和省、市有关政府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推进,根据《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政务工作工作考评的通知》(黄政公开办发〔2022〕1号)要求,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县(市、区)、市直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考评成绩优秀的县政府:大冶市阳新县、下陆区

考评成绩优秀的市直单位:市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司法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总体来看,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各县市区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加快建设基层政务公开平台。绝大多数市直单位按照规范设立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集中发布主动公开各类文件,依法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政务公开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优秀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勇争先,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石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