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公告公示

关于公示第七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拟奖企业名单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2-31

分享:

根据《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黄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黄石政规〔2015〕5号),按照“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在企业(组织)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料评审、现场答辩、现场评审等环节,报请市政府审定通过,确定了第七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拟奖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6日。

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黄石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违反《黄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的有关问题。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实名形式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和确切证据。信函以邮戳时间为准。

联系单位: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强办);

联系电话:0714-6518071(传真);

电子邮箱:hszlqsb@qq.com;

通讯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163号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07室;

邮    编:435000。

附件:第七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拟奖企业名单

2021年12月31日    


附件:

第七届黄石市市长质量奖拟奖企业名单

一、黄石市第七届市长质量奖拟奖企业(组织)

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

大冶尖峰水泥有限公司

湖北奥莱斯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二、黄石市第七届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拟奖企业(组织)

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

大冶市华兴玻璃有限公司

湖北瑞信养生用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