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征集调查

拟于今年上半年建成开馆 黄石规划展示馆征集布展意见和老物件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4-10

分享:

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通告,就新建的黄石规划展示馆,广泛征集市民们的布展意见及可用于展示的老旧物件,征集时限为即日起至25日。

新建黄石市规划展示馆坐落于大冶湖核心区,在园博大道以北、市民之家以西,是城市综合馆的重要组成部分,拟于今年上半年建成开馆。建成后的规划展示馆将成为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互动、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重要公共场所。

目前,规划展示馆的布展方案已基本确定,展馆将以“山水园林市,最美工业城”为主题,围绕打造“创新活力之城”“先进制造之城”“现代港口城市”“山水宜居之城”和“历史文化名城”的“五城”发展目标,生动展现黄石厚重的历史文化、美丽的山水格局、辉煌的建设成就和奋发的精神面貌。

本次公益征集,市民们可就反映黄石全域历史文化的特色建筑、景点、书籍等,黄石全域秀丽山水、自然风光的代表性景点,展现黄石全域产业发展成就的代表性企业及产品,展现黄石全域具有代表性的交通、市政、民生服务等设施,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如有保存的老旧物件,能反映黄石地区较强时代特色、地域特色的生产生活场景,也可提供给规划展示馆用于展示。

对规划展示方案提出具体意见或建议的,请发送至邮箱523694887@qq.com;提供老旧展示物件的,也请将该物件照片及相关说明发送至上述邮箱。凡提出意见、建议和提供老物件的,请在邮件中注明联系人姓名和手机号码,以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后续联系。(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