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民呼我应案例

【民呼我应】2023年第6期,总第19期

来源:12345热线    时间:2023-03-28

分享: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呼】3月19日,市民费先生反映新港园走马灯路海洲大道的交叉路口被封了,没有任何施工项目,车辆不能直接通行只能绕行存在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应】3月21日,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管委会答复:在规划设计建设时该路口是封闭的,附近群众多次人为拆开中心隔离护栏,导致该路口大量车辆逆向行驶,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暂时封闭管理。已将安全隐患上报园区,为了方便群众出行,后期将建设信号灯设施。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望谅解。


【呼】3月23日,市民反映新下陆新北村生活广场2324号门面前面路口的路面修的高低不平,行人路过易发生摔跤,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解决。

【应】3月24日,下陆区答复:经了解,该段问题路面系生活广场开发商建设,未与现有路面有效对接所致。由于下陆区建设局今年已启动下陆大道提档升级项目西段建设,该处在改造范围,已告知诉求人将纳入该项目中实施解决,无其他客观影响工期因素,预计6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