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民呼我应案例

【民呼我应】2023年第2期,总第15期

来源:12345热线    时间:2023-01-18

分享: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呼】1月11日,市民张女士反映西塞山区太子湾2栋楼下有个大垃圾车常年停驻,距离诉求人家里较近,气味较大导致1楼和2楼常年无法开窗,也无法晾晒,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应】1月17日,西塞山区答复:经了解,该垃圾车属环卫的钩壁车,每日定时清运垃圾。已协调安排钩壁车清洁处理,并做好消毒工作,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


【呼】1月12日,市民张女士反映黄石港区摩尔城有业主私自更改房屋结构开门种菜,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应】1月16日,黄石港区和市住建局联合答复:胜阳港街办综合执法中心城管队员协同摩尔城物业管理人员现场调查,当事人不在家,从楼上观察,该平台无种菜情况,只有种的几盆花草。已和投诉人联系,后续将通知当事人合理归置该平台堆至物品,消除安全隐患,并协助所辖钟楼社区对楼顶种菜问题进行统一处置。


【呼】1月13日,市民周女士反映永安里菜场后面居民楼7号楼有一个批发牛肉店铺,每天地上全是血水、味道较大,影响居民日常生活,盼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应】1月16日,黄石港区答复:已组织胜阳港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永安里专班城管队员现场调查处置,该处原为老房产交易中心租给水产经营户,经2022年永安里农贸市场综合整治以后处于闲置状态,年前被牛肉经营户承租至今。已再三督促及时清洗该路面,保持“门前三包”,后续将持续加强巡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