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民呼我应案例

【民呼我应】2022年第3期,总第3期

来源:12345热线    时间:2022-09-05

分享:


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呼】8月29日,市民柯女士反映当天带着4岁的孩子到阳新县富池镇卫生院口腔科看牙齿,因孩子年龄太小对检查口腔的工具有些害怕,当时的看诊医生柯某见状直接把孩子从台上拽下来,还告知其看不了,态度恶劣。

【应】8月29日,阳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答复:经核实,诉求人反映的情况属实,医院联系诉求人并做好慰问工作,对当事医生柯某进行了全院通报批评处理,扣除本月绩效工资。承诺今后医院在加强业务能力的同时,也将加强工作服务态度和人员素质的培养,持续开展相关培训及检查,避免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呼】8月30日,市民刘女士反映纺织一路中山小学校门口有根路灯的电线裸露在外面,存在安全隐患,希望部门尽快处理。

【应】9月1日,市城市管理局答复:市路灯管理处接到该办件后,立即派路灯维护人员到现场查看,经过两个小时紧急抢修,将裸露在外面的路灯线做了安全处理并埋入地下,现已无安全隐患,保障了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同时该处也及时给市民做了电话回复。在此真诚地感谢市民对城市照明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诉求人对该处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满意。



【呼】8月31日,市民向先生反映阳新县城内所有学校开学前都需要学生上交纸质的核酸结果,给很多居民带来不便,望相关部门核实并处理。

【应】9月1日,阳新县教育局答复:诉求人反映的情况,阳新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责成相关股室进行调查核实,已责令学校改正通知,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即可报名。